清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走到那里黑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~~建驴子豪华阵容首发驴行闪亮登场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1 1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幸福山泉在2008-11-11 10:13:30的发言:
   那又取消嘛

哈哈哈哈!感谢超版对“草民”发言权的支持,不过我是实话实说,一篇贴子(特别是版主)是不是精华贴,应当由看贴者达成共识方能定夺,小女斗胆谏言,还望超版海涵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1 10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贴不加精不足以平驴愤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1 10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我是姐姐在2008-11-11 10:24:06的发言:

哈哈哈哈!感谢超版对“草民”发言权的支持,不过我是实话实说,一篇贴子(特别是版主)是不是精华贴,应当由看贴者达成共识方能定夺,小女斗胆谏言,还望超版海涵!

   好!等你们达成共识了再加也不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0 20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~~时间:2008年11月8日至9日
地点:建始县茅田乡东龙河
人物:笑笑、走到那里黑、风夜骑士、想飞的狼、ai会笑、恨透世人、紫枫、我心依然、笨也要飛㊣、红猪、狂客、翔、小刘、旗舰、小王。及驾驶员败家子、向导小邓。
事件:湖北省建始县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

 

 

    当我在11月初制定出东龙河驴行召集帖后,那秋雨就一直淅淅沥沥下个不停,下得心里都毛毛糙糙,担心驴行的日子不能有个好太阳,于是上网、看电视关注天气预报,种种迹象表明11月7日会住雨,心情稍稍安稳。
    当驴行响应者一个接一个打来电话或者上网报名时,临行前那期待的心情涨得满满的,日子似乎如蜗牛般慢行!11月7日晚,绝大多数参加驴行者召集起来开了会,就线路、安全、装备分发、财务集中等事项进行了周到安排部署。荣幸地有县电视台两名记者要同行拍摄驴行全程,制作高质量的《周末纪事》,这将是国内较专业重磅推出的驴行纪录片!心中那个高兴啊无以言表!
    终于迎来了11月8日,终于迎来了灿烂阳光!
    众驴子8:30左右在好实惠超市门前集合,背包陆续排列成为大街一景,过往行人都来看热闹和稀奇。派几名代表进超市购买食品及必需品。9:48分,由翔提供的两辆齐心驾校车辆载着背包和驴子,载着满满的期待和兴奋向茅田出发了!
    沿途一路欢笑,一路风景。三道岩的瀑布、小茅田的秋景让人流连忘返,但无法挽住前行的脚步。
    12时许抵达茅田集镇(因沿路拍摄多花费时间近1小时),由狂客请客腐败大餐后,再向东龙河进发。过了太和街,沿着咸池沟的乡村公路前行约半小时,远远地看到了东龙河的全貌,那连绵起伏的山峦、五彩缤纷的秋林、蓝天白云下弯延曲折的东龙河,构成了一副精美绝色的美景。
    众驴子背起背包,在向导小邓的热情带路下,急不可耐而又满怀热情地扑向早入梦中的东龙河河谷。

 

发点片片着!


   

超市购物: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
 

整装待发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整理驴脚 :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 

出发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 

五指山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0 20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驴行太操心,太累了!抢个沙发坐[em5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0 20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道岩美景片片:

 

三道岩惊现奥运会火炬!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 

 

三道岩瀑布: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 

 

帅哥靓女: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0 20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次驴行楼上两位斑竹操心不少,握握手,敬个礼,表个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0 20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茅田秋景:美得没得话说!

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0 20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秋景还得发哦: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 

远眺东龙河: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0 20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背包准备前行: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 

 

硕果累累: 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东龙河金秋野趣驴行记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删帖申请|注册协议|小黑屋|社区公约|手机版|建始网 ( 鄂ICP备05004864号 )

GMT+8, 2017-11-20 08:12 , Processed in 0.1250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